close

大家好!呼呼!好久沒發文章了喔!

因該沒人期待我的文章吧!

可是.......

還是要厚著臉皮發一下

哈哈!!



每日一笑:

從前從前

有一架飛機飛在空中

上面有 婦人 小孩 立委 律師

飛到一半

飛機左邊的窩輪突然爆了

駕駛沖沖的從駕駛艙出來

拿著4個降落傘

說:「我拿了一個降落傘,剩3個降落傘,你們好至為之吧!」

駕駛就下去了

然後

立委說:

「我是未來果家的希望 所以我就先下去了!」

剰2個降落傘

律師接著說:

「我也是未來國家的希望,我要要下去了!!」

剰1個降落傘

婦人說:

「孩子阿!你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,不要管我了,你先下去吧!!」

小孩說:

「媽媽,不要擔心,我們還有2個降落傘阿!」











原來......





律師拿到了那個小孩的書包...



你騙鬼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